網頁

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教會與我







教會現況




地址:後壁鄉菁寮村39號




電話:6621998






創設年代:1329年7月




牧師介紹




現任神織牧師:吳秋安牧師(本國籍)








特色:




菁寮基督長老教會位在村南,與黃家古厝比而居,附設的菁寮幼稚園就環伺在聖殿的旁邊,在星期日以外的日子裡 , 教會內外仍生氣活潑 , 充滿孩童可愛的笑聲○





一九二七年,初代信徒呂子子壁與李萬府兩位前 , 因病前往台南新樓醫院就醫時,領受耶穌的救恩,在其病恢復後 , 就帶著信仰回到村裡,將福音分享給家人及村名 , 引領許多人信主 , 這些人即為菁寮教會的基本會友.信徒在無教會的情況 , 橫越八掌溪前往顏水教會禮拜;每逢天雨 , 信徒則苦於溪水曓漲 , 而無法前往神殿禮拜,因此,菁寮的信徒逐與鹽水堂人才不足而未得尋可,





鍥而不捨的信徒轉往在菁寮開業的阮受醫師家會商,以尋求幫忙 , 最後終於決定暫時租用菁寮衛門旁 , 黃國俐先生之住宅為聚所。






資料來源:關於教會






教會有:課輔安親班,部落格,影像編修,做禮拜,慶生,遊戲,一二三年級是由邱淑惠老師所指導,四五六年級是由李瑛瑛牧師娘指導,部落格是許淑如老師所指導,牧師娘出的作文題目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呢!不過我還是喜歡來到教會學習 ,因為牧師娘很好耐心的教我們 ,牧師娘也會出迷宮給我們也算是一種益智遊戲吧??教會對我來說應該很重要 ,沒有教會我不能看作業對不對 。我的數學很爛但我不放棄的學習 ,想要考好一點 ,教會的人都對我很好, 肉丸子(暱稱)就是一個例子:以前的他都對我很壞很兇,但我不會在意的因為我相信友誼是可以培養的 ,現在的他變得不一樣哦,變得成熟不會那麼幼稚了。謝謝教會,給我這麼多的知識,謝謝牧師和牧師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叫許小媚















他叫莊小道


















他叫莊小憲


















他叫黃肉丸


















她叫黃榴槤


















她叫莊小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叫黃小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